【占tag致歉】

一点碎碎念,想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正剧向的文里出现的肉。
自从上一章更新之后就陷入了颓丧状态。
以下内容很丧,可能引起不适↓

所以选了帅帅的海总送给你们。

P1:发车之前的我。
P2:发车之后看到大家热度的我。

我一直都知道PWP很受欢迎,但没想过自己写的含车的章节热度会不升反降。

一直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是不是不喜欢看我写的rou?

每次看到有车的章节热度还不到平时的一半,我都会很尴尬。

因为对这篇文来说,炕戏应该说是全文的精华,也是我决定写它的初衷之一。在我心目中这篇不是炖肉文,仍然是剧情向的,但是如果没有肉我会觉得它失去灵魂。(就好像肉夹馍没有肉??白馒头当然也能吃,但我肯定会选肉夹馍。)

我其实是第一次尝试写车,写的很慢,每一处都需要仔细琢磨。说实话我开车是比写正文还要用心的。

这也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挑战,突破清水的界限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现在文章热度的反应就好像是在告诉我,你根本没必要写这些车。

我知道热度不代表一切,但毫无疑问还是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不管你们信不信,我的确为了写好车倾注了颇多心血,要花很大精力才能写出自己勉强能看的东西然后呈现给你们。(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一点更新的动力都没有)

可能是我车技拙劣,也可能是你们觉得它不值得。如果你们觉得没必要的话,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我也就不需要花费大精力去一点一点把它写出来......

毕竟脑过就是写过,我只需要自己脑一下就好啦。(香喷喷的人鱼基可以瞬间治愈一切)

所以如果觉得r戏描写没必要,务必告诉我!

评论(28)
热度(73)

© 明明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