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给派派的长评!!!💝

h是神仙吧

会画画还会写长评呜呜呜呜呜呜

人生第一份长评,心头有千言万语,说出来又总觉得苍白无力。

其实一开始开这个号只是一时心血来潮,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所以叫做翻山越岭只为你。

但那个时候又怎么会想到能有幸认识这么多可爱的太太和读者们呢?会经常催更我这个大鸽子,给我画画,给我写生贺还有长评......

我知道我现在做的还不够好,但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去让自己值得你们的每一分喜欢❤❤❤

因为前路上有Loki和Thor,有你们,所以无忧亦无惧。

辛白林:

海洋深处


一场跨越洋流的绝美人鱼恋

我完全可以。


这是一个开始于楠塔基特岛和蔚蓝海洋的故事。

有巨大的船只,锋利的长矛,堆积起来的橡木桶装的鲸油。

缄默不语的富商,歇斯底里的捕鲸人,还有代代相传的鲸鱼骨象征的爱情,和沉默在深海里的残骸和关于人鱼的传说。


我坚信thor与loki之间的爱,也看过他们在不同故事里跌宕起伏,动荡分离,最后紧紧握住对方的手。

当然数不尽的au和平行宇宙里。这个,夹杂苦涩海风和腥甜血液的故事,这个或许不能称得上完美的故事。它没有所谓的安宁和一帆风顺,它写挣扎的鲸鱼,沉没的船只,死去的水手,工业蒸汽时代下驱使的杀戮。


在这样不能称之美好的背景里,会有一个人,横跨一整个苍茫洋流,翻山越岭【表白一下嘿嘿嘿,一路披荆斩棘,扛过风暴越过暗礁,穿过无数个子夜,找到你。


我记得里面一个我很喜欢的情节,

loki带thor在深海里找到巨大的沉船,那艘叫做埃塞克斯号的巨大船只。


它承载一整个幼时兄弟的打闹和嬉戏,他们在船板上刻画鲸鱼,一只不存在的鲸鱼,大翅鲸和虎鲸的结合体,我还专门去看了一下大翅鲸的样子。

然后发现其实大翅鲸其实是和虎鲸有仇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派派觉得的这对兄弟儿时之间,幼稚却不能否认情意的拳头和吵闹【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深处用脚踹 石锤


但是有那么一条鲸鱼,它在整个世界里独一无二,无与伦比,他不生活在万米深海,不游过长满珊瑚的礁石,不在晴朗的夏日越出海平面击打出比我还高的海浪。

他小小只,刻在一块船板上。


就像世界上有那么多相爱的人,他们约会拥抱,在热潮里亲吻对方潮湿的嘴唇。好像每对情侣都一样,度过一样的情节。

但是总有那么一次相爱,他在一艘巨大的船只上发生,他跨越性别和世俗,伴随泪水和无数个梦魇。

他可能沉默在一次苦涩的海难,却永远在彼此的胸腔撕扯叫嚣,诉说无声的深情。

他还未曾宣告于口。

却永远镌刻胸口。


他们是世间里渺小的星子,也是最亮眼的恒星,他们的光轨交叠重合,从未分离。


我喜欢这个故事,

喜欢蔚蓝的深海无声的沉船,

喜欢拍打船身的海浪和白鸟。

喜欢这对互相纠缠深爱的兄弟,

喜欢挽起衬衫的金发哥哥,

喜欢苍蓝色皮肤的小人鱼,

我也喜欢写故事的人。


给最可爱的ππ💜

凑个九百。



                                                       2019.7.17

                                                           11:44

                                             我还没吃东西

@翻山越岭只为你a


评论
热度(37)

© 明明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