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与神隔绝 设定介绍+预告

我来了!如约更新,今天先放个预告,正文三天后更。

这篇存了好久,不用担心更新速度,可能日更,隔日更,也可能三天一更?

封面图来自雨刃 @用戶0510雨9刃4 ,超超超美丽的恶魔基!

--------------------------------------------------------

《与神隔绝》 Separation from God 

狗血神话AU,神王的追妻火葬场。

Summary: 末日之战的一千年后,魔王撒旦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关键词:神话、狗血、酸爽、复仇、相爱相杀、HE

*神话是希伯来神话,上帝天使恶魔相关。

π年底狗血巨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设定介绍

天使、人类、恶魔:

天使和恶魔分属天堂、地狱,恶魔是由古至今的所有堕落(即抛弃对神的信仰)生物,包括堕天使。

神王:神王这个词的含义不同于常见的神话设定,它并不是指“众神之王”(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神),而是强调身为神(上帝)的God同时是统治凡间人类的王(King),即“既是神又是国王”“神与人类统治者的身份同时兼具”。

神王为上帝之子(Son of God),但他和上帝之间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父子关系。解释起来太复杂了,具体可以参照基督教的三位一体。不了解也不影响看文,因为后面说到的时候会解释。(参照第十七章结尾的注释)

撒旦:魔王的称号,地狱的统治者,神王的宿敌。

独一神世界观,世界上只有一个真神,即造物主,God(上帝)。

末日之战:末日来临前天堂和地狱的殊死决战,胜利者将成为新纪元的主宰。

新纪元:末日后的新世界,也是这个故事开始的起点。


时间线:正常的公元纪年(旧纪元)→末日→新纪元(Asgard神域世界)

以上设定绝大部分参考《圣经》及弥尔顿《失乐园》。

本文是希伯来神话的AU,文中有出现北欧神话中的人名地名,但是和北欧神话本身设定无关(只是单纯借用名字)。


简介

  锤的视角:

  索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异世界里。因为他身负神力,很快被这个世界的人类奉为神王God。后来有一天,他的金宫里突然来了一位让他倍感熟悉的年轻主教,索尔怀疑这个人就是和自己失散的义兄弟洛基……

  但是为什么他拒不承认呢?

  唉,神王陛下今天也很惆怅。

  基的视角:

  被关了一千年终于逃了出来,洛基从深渊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当年那个害死自己的人复仇。好不容易潜入金宫来到他身边,却发现那个人好像失忆了?

  失忆也就算了,他对自己的记忆还停留在两千年前,那时候他们还是一对感情甚笃的义兄弟。

  唉,主教阁下今天也很发愁。


神王锤x撒旦基  1V1  HE


Warning:

部分宗教教义涉及,注意避雷(现在跑还来得及!)

部分章节NC-17,但是都在链接里。

OOC有,但尽量避免。

主角三观不正。

一切宗教及历史部分当私设看,别考据。

评论(12)
热度(2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明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